11月贈品:蜂膠淨痘無痕體驗組


11月有購買 #SERLANDO 產品的各位都有沒有收到裡面附贈的 #蜂膠體驗組 (如上圖)呀?
📢大會預告:這個月的粉絲活動會免費送出超多份蜂膠體驗組,隨時留意SERLANDO粉絲專頁訊息!

🐝#蜂膠淨痘無痕系列 是針對面皰、痘痘、粉刺肌膚用,可以快速調理淨化痘痘,「蜂膠」又稱之為天然的抗生素、抑菌劑,讓你的痘痘不再重複感染甚至發炎,重點是復原後還 #不留痘疤




👉玻璃瓶的是 #蜂膠淨痘無痕精萃 體驗瓶
透過玻璃瓶可看到是茶色的精粹,打開後可聞到濃濃的蜂膠味(有聞過蜂膠的大概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味道)
✔️含天然蜂膠及水楊酸,針對面皰可以抑制(還沒冒很出來)或快速復原(已經冒出或爆掉)
✔️含薄荷成份所以擦起來會涼涼的

📋使用方法:以乾淨的手指或棉花棒取適量精粹塗抹於洗完臉後的痘痘部位。
注意:避開眼周部位(因為會很涼喔!)。如果皮膚有破口的話會刺痛是正常(像你受傷擦優點會刺痛一樣)大約過一分鐘後痛感就會消失。

👉鋁箔包的是 #蜂膠淨痘無痕膏 體驗包
它是有膚色的防護膏也是遮瑕膏,是保養品也可以是化妝品
✔️可防止面皰破口再次發炎,並預防痘痘再形成。

📋使用方法:
a.作為防護霜使用—洗完臉後,先塗抹「蜂膠淨痘無痕精萃」於痘痘部位,再以乾淨的手指或棉花棒取適量的「蜂膠淨痘無痕膏」薄薄的一層覆蓋防護。
b.作為遮瑕膏使用—於日常保養最後一道程序日霜後,以乾淨的手指或棉花棒取適量的「蜂膠淨痘無痕膏」於痘痘、痘疤、黑頭粉刺或毛孔粗大部位,再上一般底妝。
💡Tips:1. 可以將無痕膏取出後稍等它乾一些,遮瑕效果更佳!
2. 痘痘面積範圍較廣者,可直接將「蜂膠淨痘無痕膏」當作粉底使用,濕潤時質地非常好推開,適合健康膚色。

🔺現在「蜂膠淨痘無痕系列」全面7折!還可以用超低價加購其他商品!組合購買效果最好、最划算!
🐝#我要搶購 >>>http://goo.gl/ioFUSH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