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逆為何在雪地還擁有水嫩肌?就是靠「這」秘密武器


今年冬天真的是個暖冬,冬天就是要看雪,尤其在韓劇裡看到下雪都好羨慕哦,像皮諾丘、《來自星星的你還有《鬼怪》的雪景,雪花飄飄超唯美的,還有哪些地方也能看到厚厚的雪地還能滑雪呢?韓國三大滑雪勝地分享給大家喔!

1.江原道 HIGH ONE滑雪
Source: High1 Resort 
地址:江原道旌善郡古汗邑High 1500

2.京畿道 芝山森林滑雪度假村
地址:韓國京畿道利川市麻長面芝山面267

3.全羅道 茂朱德裕山度假村
地址:韓國全羅北道茂朱郡雪川面滿仙路185

#在酷寒的地區肌膚乾燥、脫屑,
保養時選「很油」的準沒錯嗎?
研究顯示,氣溫每上升攝氏1°C,出油量會增加10%,台灣和高緯度的國家相比肌膚油脂分泌較旺盛。當出國旅遊到中高緯度的國家(日本、韓國、歐洲等),氣溫突然到了零度以下,飄著雪的極寒氣候,皮脂屬於凍結狀態,皮膚就不出油了這時擦足了油性乳霜後,還需要繼續補充水分、幫皮膚多抓一些水分再鎖住。

#在日常水分也會悄悄流失       

工作8小時=流失將近1/2公升的水分
45分鐘運動=流失將近1公升的水分
搭機7小時=流失至少1/2公升的水分
Source:Ppt01
一天當中肌膚會經歷多種微氣候變化,從家中走出到辦公室、從健身運動到搭機旅行,也都會導致肌膚慢性脫水。

#如何為肌膚解渴?
同時補水補油是關鍵

日常及時為肌膚解渴,除了平常多補充溫開水,還需要隨身補充「油水雙向」的化妝水,以更清爽不油膩的質地給予肌膚更深度的滋養潤澤。

▲SERLANDO玫瑰之吻鉑金晨露

像是SERLANDO玫瑰之吻鉑金晨露就萃取了保加利亞種植的大馬士革玫瑰提煉的精華油和亞馬遜雨林的生命之樹萃取的毛瑞櫚果油,再透過微油分子離心科技,能將水精華分子和油精華分子成份處理到極小,更容易滲透肌膚,達到完美的油水雙向修護。

#專櫃等級成份 1:9油水黃金比例
為什麼選大馬士革玫瑰?

大馬士革玫瑰每年五月盛開,花期只有短短三個星期,產量比其他品種低很多。所以,越來越少人願意種植,它也變的越珍貴起來。除了有特別好的補水效果,還可以修護、提亮肌膚,擁有好氣色。


為什麼萃取鉑金?

鉑金可融進保養成份,直接導入肌膚真皮層,不需要另外靠導入儀就能神效導入營養成分給每吋肌膚!
「油

玫瑰精油、毛瑞櫚果油:草本護膚油,滲入肌膚底層,展現絕佳鎖水密封性,柔滑延展於肌膚表面形成服貼的「滋養修護膜」,避免水分流失。

#補水效果保濕度看得見

#關於味道?玫瑰精油
關注香水的女孩都知道,最純粹的玫瑰香味,好像沐浴在玫瑰花瓣中,自然玫瑰花香,放鬆身心,愉悅心情。


#使用方式?


 #口碑好評不斷
部落客崔咪強力推薦

空姐忙什麼〉時尚聯名款
                              

▼喜歡詩蘭朵的S粉,趕快加我們的LINE@,還有追蹤粉絲團哦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