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到底怎樣做可以由內而外的變白?

  想要變白,到底該怎麼做呢?


    首先,
    要告訴大家,想馬上變白,是不可能的事情!美白不是一蹴可幾,而是點點滴滴累積的成果。
  除非你本身就是白肉底,又曬不黑。而美白最重要的,不是吃什麼擦什麼,防曬防曬真的真 的很重要,防曬沒有做好,再多的美白聖品都會徒勞無功的但防曬也是最多人容易忽略的地方,

   要白千萬不能懶!!!!!!!!!!



   防曬品如何挑選?


    醫學專家報告:

   紫外線不僅會讓肌膚曬黑、曬傷,也是造成老化的元兇,甚至誘發皮膚癌,

   肌膚老化的罪魁禍首。如果您經常無視紫外線的傷害,回家才開始用保養品補救,

   必須要花好幾倍的力氣才能白回來唷。與其如此,無論在室內燈光下或是戶外,

   一定要使用防曬系數 SPF 30   50 PA++++的防曬品。

   飲食篇-不能吃、少吃的食物

   黑色素食物:
   醬油、可樂、濃茶等深色食物,會給心臟帶來壓力,影響黑色素排出或沉澱。

   黃色素食物:
   芒果、木瓜、紅蘿蔔吃多容易色素沉澱,不過這些食物仍含有豐富營養價值,不要過量即可。
   光敏感食物:
   芹菜、香菜、九層塔、白蘿蔔、木瓜、油菜吃多了會對太陽光更敏感,易造成皮膚受損。

   飲食篇-能使皮膚變白的食物

   富有豐富維他命C的食物:
   如:蘋果、蕃茄、檸檬、柑橘、草莓、藍莓、芭樂、奇異果、櫻桃等。
   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生成的過程,可阻止已生成的多巴氨進一步氧化而被還原為多巴,
   並能降低血清銅氧化酶含量,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幹擾黑色素的生物合成
   維生素C可以使皮膚減少黑色素沈著、減退以至去除皮膚的黑斑和雀斑,加快皮膚的還原變白。

   有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
   如:大豆、綠色蔬菜、葵花油和葵花子維生素E在人體內是種抗氧化劑,
   能抑制不飽和脂肪酸及其它一些不穩定化合物的過氧化,
   有效地抵制了脂褐素在皮膚上的沉積,使皮膚保持白皙

  其他可以美白的食物

    1.優格:


優格內富含的色胺酸,能在體內合成褪黑激素,使放鬆和助眠的效果更加提升。

2.薏仁:

薏仁是眾所皆知的美白聖品,其蛋白質能軟化皮膚角質,使肌膚光滑細緻,減少皺紋產生,
並消除色素斑點。維生素B群能抗發炎、控油、保濕、鎖水,薏苡素能防止曬黑、改善肌膚乾燥狀況。
薏仁脂可促進新陳代謝,讓凹凸不平的粗糙肌膚變平滑。

其它五穀雜糧如:
麥片、糙米、小米、玉米等雜糧富含植物纖維,有不錯的排毒效果,是美白肌膚的天然保養品

3.巧克力:

雖然它應屬黑色食物,但巧克力裡含有多種豐富的抗氧化物,
如可可多酚、類黃酮,適量攝取也對皮膚有益。但它有高度抗氧化的能力,

4.豆漿:

豆漿除了能美白外,還可以補充體力。具有抗氧化能力,能幫助對抗老化,
延遲肌膚細胞衰老、維持彈性,另含豐富維生素 E,能防止黑色素沉澱,
對於女性來說是最佳的養生美容食品,

5.杏仁:

跟維他命C一樣可以每天吃,但若不愛這味的可以加在牛奶裡或是選別的食物吃。

6.堅果:

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皮膚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皮膚,
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因還有含維生素E
不僅能減少和防止皮膚中脂褐質的產生和沉積,還能預防痘痘。

  7.番茄:

蕃茄是非常棒的防曬食物,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
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它的維生素C含量也是水果中的佼佼者,
100公克中就有67毫克,相較於普通水果100公克中只有30毫克。
提醒: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唷!

8.秋葵: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可溶性纖維,對皮膚具有保健作用,且能使皮膚美白、細嫩,
秋葵同時富含類不蘿蔔素和β-胡蘿蔔素,可以保護皮膚。

9.檸檬:

含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白淡斑,收細毛孔,
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 有光澤。

10.小黃瓜:

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
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11.櫻桃

    櫻桃含有櫻桃多酚、花青素苷、β-胡蘿蔔素、檸檬酸、維生素C和鞣 花酸等營養成份,
    可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其中維生素C含量高,美白抗氧化效果優異,
    且其含鐵量極其豐富,100克中含鐵量是山楂的13倍,是蘋果的 20倍,有助於紅潤氣色。

    12.蜂蜜:
    自古就是排毒養顏的佳品,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和維生素。
    對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經衰弱等症也有一定效果。
    而且蜂蜜是自然界中屈指可數的含有雌激素的食品之一,這更使得它的美容功效加倍放大:
    常吃可使皮膚紅潤細嫩、有光澤。

    13.珍珠粉:
    在市面上有賣錠狀的的珍珠錠或整包的珍珠粉,只要通過檢驗合格,每天早晚兩次食用,

保養篇-內服

1. 維他命C發泡錠:
要可以丟進水裡發泡的會比較好,但是維他命C軟糖就不建議,糖量高熱量高又沒什麼功效。
   2.美白錠:
   這部分可以斟酌使用,不過內服配外服是真的更有感。透過內服來達到由內而外的透亮,
   阻斷黑色素形成、增加代謝皮膚暗沉等等
   *白色密碼冰晶番茄膠囊:
 白色密碼冰晶番茄膠囊
   含有以色列專利研發-冰晶番茄為主要基底成分,冰晶番茄的抗氧化力優於一般番茄400倍,
   不但能掃除暗沉,還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研究證實可保護皮膚免受陽光曝曬的傷害。
   三大美肌成分:
   冰晶番茄、酵母萃取物、蛋白質水解酵素可使肌膚恢復彈性,具抗氧化作用,

   增進肌膚健康、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3.膠原蛋白粉/飲:
   補充好膠原蛋白,讓皮膚自然透亮,看起來也會比較白。

   保養篇-外用

   1.去角質:
   每周約需去角質1-2次,代謝掉臉上廢物角質,讓保養品能好好吸收。
   2.保濕打底:
   美白前要先保濕,肌膚有水分才不會容易產生皺紋跟無光彩。
   尤其在冷氣房工作的女性,肌膚最容易缺水乾燥無光澤,建議帶瓶保濕噴霧隨時補充。
   3.精華液&美白乳液:
   先打好保濕的底,再擦乳液,效果吸收更好哦!
   4.微晶亮白C粉:

 微晶亮白C粉
   99% 純度維他命C,獨特囊球粉末技術,完美封存亮白成分
   可與日常保養品混搭,保養品不浪費,且增加亮白功效!



    ------------------------------------------------------------------------------



   以上就是SERLANDO要跟大家分享的美白觀念



   希望大家都收穫滿滿然後可以徹底擺脫黑美人!!



   IG: serlando.cosmetics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