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眼周保養,迷人電眼Get!


妳知道嗎? 眼睛是全身肌膚最脆弱最薄的部位,只有0.3mm且沒有保養好就很容易顯老,故經常熬夜或者疲勞的人,皮膚很容易出現問題,眼睛周圍的皮膚也會容易變暗沉及產生細紋,會給人一種疲倦、沒精神的感覺,甚至化上流行彩妝,看起來也顯得髒髒、卡卡的,困擾著現今愛美的女性。
而且平常錯誤的保養習慣也會造成眼部周圍暗沉的產生,這邊列出幾個NG狀況一起來檢視:

1.
熬夜
夜晚11點至凌晨3點為肝膽經的氣血最旺盛時刻,此時若不休息,則容易火氣大等狀況,除了使皮膚新陳代謝不佳,眼睛也容易看起來濁濁的且疲勞無神

2.搓揉眼睛

揉眼睛會刺激生成保護肌膚的黑色素,黑色素生成就會讓眼周暗沉惡化。眼部的皮膚較薄較敏感,所以盡量不要摩擦到眼部肌膚。

3.
卸妝不確實
卸妝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卸妝不完全,殘留在肌膚上,很容易會造成色素沉澱。除了使用眼部專用的卸妝油之外,建議動作一定要輕柔溫和。


眼睛是靈魂之窗,且根據統計在30歲至40歲中,有90%的人第一眼是注意對方的眼睛,一個人若眼睛有神,便能夠提升整體的氣質,也能夠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眼睛的保養你可以這樣做,除了充足的睡眠外,飲食方面多攝取蔬菜水果、盡量少吃含澱粉食物,除此外可以針對眼周的穴道進行按摩,來促進循環。
選擇保養品的部分,因眼部周圍肌膚最薄,所以不能夠承受過多的營養物質,如果營養過剩會導致出現脂肪粒,所以眼周的保養需慎選。

Serlando的音波亮眼精華筆,獨特的音波震動筆結合眼部精華設計,以每秒130Hz的高速震動幫你導入精華液,採用能量陶瓷滾珠,親膚性極佳,滑順的將筆內精華液帶出,且不會拉扯脆弱的眼周肌膚。
成分採用獨特的緊緻因子天然燕麥萃取精華,使肌膚恢復彈性光澤;專利六胜肽,有效幫助撫平已生成的細紋還有多種複合植物精萃,含有修護作用。


平時可利用產品的滾珠+震動特性,針對眼部穴道進行按摩,舒緩一整天的壓力,也可以使用於皺紋容易產生的部位。



習慣晚睡的chiang使用音波亮眼睛華筆14天後,明顯感受到眼周暗沉改善、眼神也較明亮,只要努力保養眼周肌膚,妳可以更年輕,一起成為電眼美女。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